團體托育前溫馨小提醒 :

親愛家長您好:
首先歡迎您的寶寶加入我們溫馨的小天地,這兒就像孩子第二個溫暖的家,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,在送托前,並全力維護中心環境衛生及安全措施。但仍有一些資訊與您分享, 希望您能仔細閱讀下列事項並與我們密切合作陪同寶寶快樂成長。
本中心所照顧的嬰幼兒其年齡層屬2個月至未滿3歲兒童。中心人員皆為專業人員,認真且細心照顧您的小寶貝,從嬰幼兒的發展歷程來看,依著寶寶不同年齡成長而有不同階段的生心理及行為的表現,如口腔期、學習爬行期、學習站立步行期、學習與其它嬰幼兒建立社交等,因中心的托育照顧屬團體式,因此嬰幼兒學習成長過程中可能有跌坐、磨牙咬物、咬人、碰撞、互抓、互搶玩具等情形,這些發展過程我們鼓勵孩子自由探索,但也不希望帶傷回家 。
園所在這一塊引導及改善的方法,會請老師在一旁陪伴遊戲、觀察注意、適時引導不當的行為,也會適時的知會家長孩子在園的情形,也希望家長協助提醒 。
另外,群體生活的初期,容易會有因腸病毒、流行性感冒的問題,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之規定,傳染性病患者應自我隔離,以降低交互感染機率,且於一週內同一班級有2名以上幼兒經醫師臨床診斷為手足口症、疱疹性咽峽炎或腸病毒 ( 含疑似),該班應停止上課7日,這些情形仍希望家長能夠體諒及配合相關規定 !
最後再次感謝您願意將幼兒送托至本中心,我們將以細心、耐心、用心、關心之服務,提供幼兒完善、舒適之托育照顧 。

 

 
 
 
 
 
快樂小天地環境設備   小天地環境設備   入園須知   團體托育   年度課程   活動照片   相關下載   最新消息

快樂小天地托嬰中心 Happy little world baby care center
小天地:41155臺中市太平區育才路89號 │ 電話:0423924129
快樂小天地:41172臺中市太平區育德路159號 │ 電話:04-23930215
網址:http://smallworld.np2.tw │ 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